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傳說中無奈的分隔線~~~~~~~~~~~~~~~~~~~~~~~~~~~~~~~~
我根本就不知道這是幹麻的,既然有人問我這個問題~那我也只好回答啦~XD
~~~~~~~~~~~~~~~~~~~~~~~~重出江湖,無奈的分隔線~~~~~~~~~~~~~~~~~~~~~~~~~~~~~~
  其實我也不挑啦~雖然我喜歡女生(我是男生喔!!),但也不是全部都"吃"!! 
也要經過嚴格的"品管"!!@.@"

條件一~>我比較喜歡熟女(成熟的女人!),我不喜歡太幼稚的女生(簡單說我不喜歡幼齒的啦XD),所以大我1~5歲或者年紀跟我一樣的我的可以!!
條件二~>身高我是無所謂啦~反正不要高我太多就好了!! 但也不能太矮...因為看起來很奇怪@@(我已經夠矮了...)
條件三~>至於胖瘦,我只有一句話:穠纖合度!(胖瘦剛剛好,看起來賞心悅目即可!!)
條件四~>太多話的女生...我沒興趣!! 我喜歡酷酷的女生@@(眾人:聽起來好奇怪...@@)
條件五~>常微笑,因為笑起來才有親合力!!(不是傻笑= =")畢竟正妹一直保持酷酷的樣子,看久會膩^^"
條件六~>說到外表,可是蠻重要的一個重點!!(其他的也是重點!!) 要乾淨! 長的正(我個人感覺起來正就好了!!)
條件七~>個性,我喜歡熱心的!因為我很害羞>\\\<
條件八~>綜合以上條件,這種女生沒的找吧!? 所以最後這一項非常重要,要談的來~興趣要相投!!這樣才好啦XD
~~~~~~~~~~~~~~~~~~~~終於結束了!!再見了,無奈的分隔線XD~~~~~~~~~~~~~~~~~~~~~~
接下來,我要公佈得獎名單!! 至於這是什麼獎呢?? 那就是~~~>"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獎"(刺激啦!)
得獎者不便公佈姓名,只要你的留言版有被我留言,那你就是眾多幸運者中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