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今天是我的生日

9/27


今年的生日果然不一樣

不只是十八歲

而且今年特別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喔耶~

我可以說有誰跟我說嘛(羞)


依序是(其實不是很準,因為我老了XD)


九二七:奕婷大姐

二中:肥料仔、Murmur、萱萱、尬賽貴駿、則渣則豪、憲哥、丁丁、小白宗晏、大頭凱傑、凱傑的馬子、冷王孟哲、冠霖、痴漢珈澂、痴漢柏辰、孟緯、偉珉、禮維、庭維、冠劭、凱文、楷夫、佳維、菜渣嘉偉、政哲 ...等等

五權國中:豬油

力行國小:俊介

好友:郭肥、智捷、義舜、Jimmy亭鈞

還有我的家人XD




哈哈,其實不用送我禮物

只要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就會記住你了(驚!?)


還是要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