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忍不住發表此文章!!
其實這篇文章沒有什麼特別的,只是想說→好友們,吾愛你們比海深阿!XD
說出這些話,真爽!! 對於身邊的好朋友們,堪稱"幸福"阿!!
來說說身旁的好朋友吧!!
安冠霖→雖然女生們不喜歡他所謂的幽默,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啦!!
林有仁→我覺得此人好笑無比,一天到晚一直大喊"大主任、大主任。"真是讓人無言阿~_~"
林宏洋→此人就在我的後面,只要跟他相處久了,就能了解他所謂的幽默了@@"
林孟磊→雖然常讓大家叫他不雅的綽號,但是他沒有所謂的反擊,是好好先生一個!!
林昱州→此人可以說是稀有動物,只有他,才能一解我小說愁阿~!
林詩堯→雖然這個人看起來很正常,但他的心事可是很複雜的= ="
高國翔→人稱的"高弟弟",同樣也飽受身心的煎熬0.0
張智捷→雖然是班長,但是有點"A",我很喜歡= ="
陳昌佐→沉淪楓之谷很久了,不過幸好被我叫回來了!!
黃嘉維→哇~我的同鄉ㄟ!! 球技高超~超厲害的!@@
劉驊興→可憐的小孩,本以為有望了...但現在他又心碎了=0=
蕭毓晟→雖然被叫做老大,但他可是標準的"面惡心善"!!
賴俊宏→人看起來很和善,為人也很和善!! 好好先生一個啦!
簡蔚旻→喜歡一年級的老師,真懷疑他眼鏡的度數不夠XD
☆女生我就不多做介紹了,我怕有人會說我有私心XD★
寫了這麼多廢話~真感動!! 這應該是我網誌裡面字數最多的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