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11,也是我上高中放榜的關鍵日期.......


  我跟張姓友人快快樂樂跑到學校,才發現沒有老師...唉呀~被唬了= =

  於是快快樂樂的去打球,跟賴、郭、陳、張和我等五人在球場上發瘋,那時是10點左右...

  到了12點大家都肚子餓了,郭姓友人先回家幫忙,陳姓友人和他馬子一起去吃飯,我和賴、張三人,看了眼紅,不斷找他們二人"麻煩",真開心XDXD

  等我們都吃完飯,賴姓友人跑去喝咖啡,玩暗黑= = 陳姓友人帶馬子去打撞球...(哈哈,帶馬子打撞球...真好玩XD)

  而我帶張姓友人回家(斷背山已經沒拍了),一起打魔獸,從"GO GO DIE 逆ㄒ一ˊ"一直玩到三國,直到兩點打手機查榜單,從一直打不通到不斷罵髒話,一直罵到沒聲音了電話那一端才出現"要查詢大學榜單請按1...",太棒了XD

  刺激,張姓友人居然上....忠明高中XD,厲害ㄟ~,而我呢??大家一定都很好奇吧!?(自戀狂~>\\\<),我上二中ㄟ~,當下聽到我上二中,我快瘋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