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我們下禮拜一放假喔!」教官又在講台上諄諄教誨,同學們也是跟平常一樣,扭屁屁的扭屁屁,打屁的打屁,大家生活好不愜意。咦?教官剛剛說的話暗藏玄機唷!
  
  「如果下禮拜一教育部宣布台中市所有高中放假,那我們的段考就會延後一天。」這幾個字清楚的進入我的耳朵,但我不想讓"它"離開我,我心想:「哇塞,如果下禮拜一放假的話,那不就有五天假期了??」想到此處,喔~好爽。「小子,這禮拜又要去哪裡混??」A詢問著B,眼中不斷對B注入"毒液",「我應該要看書吧!因為快段考了!」B有自信的說,還不時鼓起胸膛,以為自己多厲害似的。「天殺的,讀你屁屁的書啦,來打網咖啦!反正有五天假期,可以讀的!」看吧,A還在向B注毒液,真是的。「說的也是,那你再打給我吧!」哇塞,B也太嫩了吧!隨隨便便就給A注入了毒液,身為副班長的我當然要挺身而出。「打網咖不好啦!花錢又傷身,還是打球比較實際呢!中秋節不是快到了嗎??那大家一起烤肉啊!!」我對著B注入血清,希望能挽回他愚笨的心智。「好啊!!那要去哪裡烤肉?」「ㄟ,A你不是要打網咖?」「不要了,打網咖會變的跟你一樣笨笨的,我媽會罵我。」「!#@$#︿@$」
  
  沒想到我救了A!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