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台北回來

  昨天下午去的時候

  大約五點在桃園中壢塞了一個小時

  好累~

  跑去台灣大學已經六、七點了

  很緊張

  感覺有壓迫感

  那種氣勢磅礡燃起我的興趣

  哈哈

  大門看起來雖不起眼

  但是有那種「老大的氣勢」

  我看了非常的爽XDD

  接著跑到叔叔家找堂妹玩
  
  堂妹很可愛

  大約一歲多

  陪她玩到11點半

  我則是敖到一點才睡著

  沒想到平時的早起讓我睡不飽

  我七點就起床了

  早餐隨意解決就跑去新竹北埔玩

  午餐吃客家菜

  擂茶很好喝也很新奇

  今天上午的行程大約這樣就驅車趕回台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