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考試!! 我們班最最喜歡的就是軍訓考試了XD

  (打這篇網誌的動力是因為天才九二七鍾大哥一篇網誌"今天的軍訓‧很歡樂"讓我有感而發)

  因為第一節考試從8:10~9:20 (70分鐘,一聽就知道是主科)

  接著休息15分鐘,在從9:35開始考

  重點來囉!!

  軍訓期末考試是從9:35~10:35

  拜託!! 根本就是浪費一個小時的時間

  所以我就在第一節(考軍訓之前的下課)和同學商量對策

  「軍訓考試要幹麻??」我向人群之中無助的大喊

  「1.看學姊 2.睡覺 3.提早交卷!」這三個答案是眾人一致說出,我敢保證,絕對不像現今的綜藝節目一樣,造假!!

  有三個答案,十分難以抉擇

  要三個合在一起,幾盡不可能

  我想了5秒鐘,終於有了對策

  「那這樣好了,我們寫完之後,先看學姊(請看上一篇網誌"段考小插曲之我愛學姊")看學姐一直看到她交卷後再睡覺,如果想要提早交卷請發出『噗次』聲。」

  這是我們的對策!!

  我們的合作化腐朽為神奇

  鐘聲響起了~ 

  考卷一發下來,我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是畫卡的沙沙聲

  (嘩啦嘩啦、希哩嘩啦、披哩趴啦)
  就在大家很團結的畫卡(不是作弊,我們二中人是有尊嚴的!!!)

  居然有人敢發出難聽、令人厭惡、噁心的打鼾聲

  於是我怒視著他,但我發現此舉是多出來的

  因為他已經睡死

  結果我打算進行第一計畫的時候,學姊已經交卷了....

  學姊已經交卷了

  學姊已經交卷了

  學姊已經交卷了

 
學姊已經交卷了

  學姊已經交卷了

 
學姊已經交卷了

 
學姊已經交卷了
  傷心之餘,我也無心進行第二的"睡覺計畫了"

  「噗次」「噗次」的兩聲從遠方傳進我耳中

  那熟悉的感動再度湧上心頭

  我跨大步、挺起胸、雙眼傲視前方、立直正

  等我站起身接著從聲音的源處看了過去

  「媽阿!! 居然是有人在打噴嚏...」

  等到我發現是時已經為時已晚

  只能乖乖的交卷...

  同志們,我不是故意背叛你們

  我只是想讓你們了解

  緊緊相依的友情為何會SAY  GOODBYE

  我比你了解所以想讓你能明白....

  我恨透打噴嚏、睡覺打呼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