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看星光大道第二季的人都知道這件事

之前林宜融有唱BoA的Double(English Ver.)

我雖然沒有特別注意星光的動向,但是聽到這件消息,當天晚上我也有準時收看(一ˇ一)

我還一邊上批踢踢注意鄉民們的動向XD

其實老實說,要唱BoA的歌需要一點勇氣,因為她的歌真的不好唱

我是標準的BoA迷~ 所以也有一些人向我要BoA唱的Double

以中肯的角度來看,BoA唱的Double真的是活力十足、充滿動感

本人也不是特別偏袒或噓某一方

其實林宜融也不錯! 因為她還沒有出唱片,那種"歌手風範"還沒有足夠

BoA就是亞洲小天后了>\\\< 真的!



(林宜融? 我不確定有沒有打錯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