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扶少團要開理事會,就是八個幹部齊聚一堂,一起討論這禮拜沒有完成或是準備動手的一些事項

  我覺得這樣開會讓我有種大人物的感覺(笑)

  理事會是固定在禮拜三的中午開,時間是我排定的

  我們有在校長室旁的會議室、語言教室、輔導室旁的會議室、維也納森林、圖書館前的石桌.....等等地方開會
  
  而今天很特別,我們是在圖書館的視聽教室開會!

  開會的時候會有一個扶輪社的UNCLE和兩位指導老師在一旁指導

  我們開會流程就是輪流報告,在一起討論這件事情的缺失

  通常身為副團長的我和某些幹部算是涼涼的(旁人:不心虛嘛!?)

  因為如果有些事情如果一個人無法應付,我和其他比較有空檔的幹部就可以補上(說的真好聽!)

  其實我是負責招生,上學期只招了13個,距離20個目標還差7個

  但是我覺得應該要招30~40個來挑

  校長常說,我們這一群人是菁英,幹部更是菁英中的菁英

  我聽了便決定要奮發圖強,不可讓扶少團蒙羞!

  校長近看很和藹可親,他常常鼓勵我們,讓我們覺得為社團賣命很值得

  最近我們開始著手校慶的事情,所以財務理事政哲變得很忙

  因為他要負責規劃校慶的種種事項,包刮細節都一項不可以漏

  團務弘哲和國際服務理事彤羽也要忙書籤的事情(活動:Kid、s View)

  社區服務理事莞真還要在規劃我們去社區服務的事項(好像會去兒少之家)

  秘書佳維也要聯絡老師,團長宗源也要忙他的事情

  財務敏翰在準備他近期的演講稿,和扶少團的各個團員分享他在英國玩的心得

  副團長我也要加油!!

  還有,指導老師陳老師和周老師很關心我們

  但是陳老師好像身體不適,所以就由劉老師和原本的周老師攜手合作

  希望陳老師能趕快好起來!!

  最後還要說......

  扶少團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