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事情,像是12/15的英文話劇、12/23的二中校慶等等,不勝枚舉。

我則是慌了,不知道考完試的我還有什麼可以有動力讓我衝!?

SONY T200吧!? 還蠻心動的

倪匡的科幻世界吧!? 還令我心神嚮往的

世紀帝國三征服美洲大陸吧!? 鄂圖曼土耳其和德國玩的蠻順手的

流行音樂吧!? BoA、倖田來未和Maroon5還蠻悅耳的

打球吧!? 太久沒打,全身都生鏽了

好多選擇擺在我面前,偏偏我又是優柔寡斷的天秤

如此多的選擇不知該選擇哪兩樣來進行評估

每當我選擇A和B,就會怕C跑去找D

就這樣,我只有照著大人給我的期望去走,課業

我也不是挺排斥,就是沒有刺激挑起我的慾火

我也不是討厭,就是教育部的政策讓我們學生火大

火,好用的形容詞

只可以會被水熄滅,但如果火團結起來,能把豬頭烤熟嗎!?

如果可以這樣的話,學生應當團結,把那個豬頭烤熟吧!

那個拆牌坊的豬頭,學生最討厭的人物

說了這麼多,我還是有我的選擇要選,我想我應該找個時間好好思考下一步吧!

在過幾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這就是人人口中那個...


充滿考試、讓學生擔心受創的高中生活吧!?

我討厭也沒辦法,誰叫我是台灣小孩\(一_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