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可能會買吧= =?

鎖定的不是SONY T200,而是CANON 860IS

為什麼!? 因為普遍的回答都是...

「SONY 只是重視外表,愛拍的你(我)不適合SONY。畫質可能會讓人心碎XD」

「推薦別台啦,SONY的話,除非你是拿出來炫的。」

說真的,我一開始真的只是想拿出來炫XD,但是拿一台空有外殼的相機有意義嗎!?

我不是批評SONY的相機,我家有一台老SONY相機,畫質也不能太強求

選擇CANON的原因是網友推薦,其實NIKON和OLYMPUS我也是有考慮的

我打算先體驗一下再考慮哪一台,當然是以CANON和NIKON這兩品牌為優先的~

(也不是刻意批評SONY,只是看過朋友的,就有點信心大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