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真的過的好快...

想當初剛進這個班級,對於陌生的面孔,心中的恐懼XD

初見班導,看他目光炯炯就覺得這個班級不錯

第一次段考果然如我所料(雖然我考差了= =)

但是因為一些同學讓我有了讀書的動力

所以其中考就...嚇了大家一跳

但是,高二的化學好難

全校(二、三類)的平均只有...33.X分

及格率是2.7%~

班導就開始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


































到了這裡不是唸完了,是我懶的打= =

我好羨慕19班的哽咽大道

我好羨慕大家

我們班...就= =

我下學期已經和班上的人組好要去"陳建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