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有打網誌了,距離上次已經過了好久~

昨天有想過要打,但是...

我還是懶了,跑去跟智捷打魔獸XD

魔獸已經好久沒有玩了,我忘記怎麼蓋房子...= =

因為我的心裡只有世紀帝國III

阿茲提克、蘇族、易落魁是群酋爭霸新增的種族

蘇族我還沒開始用,畢竟我剛買不久^^

學校雖然看似告一段落,禮拜五剛舉行休業式

但是下禮拜一就要開始寒輔了0.0

高中生活,習慣就好~"~

我也打算下學期開始找化學補習班

雖然不是很願意,這是外力因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