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智捷瘋來瘋去

淋了好多雨

超像高中生的




到了智捷家躲雨

他打魔獸我玩PS2

豐臣秀吉不是普通的猴子

他有猩猩般的破壞力

真好玩

本多忠勝是戰國最強

所以模組是鋼彈




77號和35號公車等很久

差點招計程車

仁有的公車很小不闊氣




一路上都在說爛梗

互相爛來爛去




公車上閃光很多

但是身邊卻沒有一隻像樣的可魯




我們看到一攤"大腸包小腸"

相互而映

最瞎的是

兩家都號稱"創始店"

但是客人就能分出勝負!!

一家人很多要排隊,居然還說要帶隊伍中間切一塊要讓路人行走

另一家就門可羅雀




路上有很多人

都跟我們一樣到處亂晃




我們點了拉茶

我喝的印度拉茶號稱是從馬來西亞來的,有濃郁的奶!

我被這個吸引

並不是因為濃郁的奶

而是印度拉茶居然是從馬來西亞來的




中東的沙威瑪很辛苦

異國料理並不是每一種都受歡迎

我蠻喜歡的

希望土耳其人可以加油

土耳其冰淇淋和中東沙威瑪都可以在台灣大放異彩




我剪的頭髮被說很嗆

洗頭的指甲有點長

但不好意思拒絕= =




其實本來都要找郭肥一起去陪剪

因為有些人很喜歡陪人一起去剪頭髮

但他今天要回嘉義

我們三劍客又不能再一起了

過完年在一起出來打球




高中生真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