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好水果




萱萱說他不喜歡聽中文歌,我不懂


但是現在我有點懂,我不敢說我很懂


我還是覺得有些中文歌不錯


中文歌都太芭樂了,芭樂歌


為什麼外國歌手或樂團可以好紅好紅


而台灣的歌手只能"紅"??




Maroon5,中譯"魔力紅"

好紅好紅,魔力紅的歌真的有魔力


Simple Plan,中譯"簡單計畫"

雖然簡單,但是歌卻不簡單!!


MCR,中譯"我的另類羅曼史"

名字很另類,曲風也獨樹一格


Greenday,中譯"年輕歲月"

聽起來很年輕,但是是數一數二的樂團了


Linkin Paek,中譯"聯合公園"

這大家一定不陌生,我很喜歡


Nickelback,中譯"五分錢樂團"

雖然名喚五分錢,但絕對不止五分錢




隨便舉幾個團就可以紅到翻掉


希望台灣的歌壇可以加油

爭一口氣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