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時間打連載小說,先對JIMMY說聲抱歉!


最近我的嘴破了,三個洞(路人:真酷ㄟ!)

很痛喔!! 可能是我太晚睡了...囧

也不知道在晚什麼XD

是因為練吉他!!! 我在戀小羅曼史,好好聽阿~



我們全家剛剛去一中街幫我母親大人慶生

地點是"咖哩起士"

還不錯吃呢!!

我很呆的點了一盤"厚豬肉辣辣咖哩"XD

吃的好爽、好痛、好開心!!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喔!!



我的父母大人答應我自己存錢買iPhone了XDD



我也要朝著第一志願前進才行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