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沒什麼好說的,悶


重要是考完的事!!


中午午餐去二中後街吃大乾麵,還蠻熱的

後來去7-11找萱萱

還蠻怪的,從外面看到萱萱和盈凱面向遠方共吃一包餅乾= =

因為等等要去大魯閣打棒球,所以我們要等公車

本來MURMUR說要來的,結果他和柏辰跑去包膜

正想說為何萱萱不嘴砲,沒想到萱萱也下海了!!


四隻機要包膜,總共要2000元,費時兩小時半...

我的TOUCH之前包花了965元...

但是說實在的,包起來很好看XDD


公車來了,人很多,擠來擠去很怪

都跟認識的磨蹭,亂親切的XDDD

面前女中生,位置如下:(公車88路鳥瞰圖)

_門口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女)....二..博..鄉..鄉..鄉.歐...家
.(E)..二..二..二.......鄉..鄉..鄉..歐..家
....................................(家)
.....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家
.司│.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家
───────────────────────────────────


第一次這樣畫畫,還蠻有成就感的!!

二:二中(我們拉)

女:女中

歐:歐巴醬

博:(打爽的XD)

鄉:鄉民(不是PTT)

家:台中家商


其實位置還蠻難站的,左邊是歐巴,右邊是女中

往哪邊都不對~"~ 不過萱萱一直盯著(家)看,說了些話

當時我沒有多想,可能是什麼"手拿開!!"、"怎嚜這麼暗!?"之類的話XDD

女中一直笑,可能是我們聒噪>\\\<



大魯閣很爽,本來預計要打兩個小時,結果提前一個半小時就畢業了

代幣打完了...手痠了!!


接下來去NOVA,我們搭公車81路

後面那一排又是家商的...萱萱說他們很balabala

能比我們這群"庄腳俗"說balabala的真的很balabala!!

結果我和冷王說掰掰,位置圖如下:

__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文.一....萱....我....友...歐......家
...........................冷..........家
.......................................家
............................歐.........家
司...文...一......凱....歐...歐.........家
────────────────────────────────────

我和冷王說掰掰,當然是面向後面

結果是家商的跟我說掰掰...囧


NOVA很難逛,因為沒摳摳

而且東西還缺貨..

這次的目標是【Homade 積木造型喇叭】!! 網路Y賣:590元!!


接著大家就孔雀東南飛,我獨自一人回家了..其他三人去了一中接= =

我等公車等的很不爽,因為只有77才能到家,但是離峰的77就像斷線的風箏

一去不回頭...


我就用走的回家XD

從NOVA走到金典酒店,再從忠明高中走回賴厝國小附近

總共耗時50分鐘................


幸好有TOUCH陪我(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