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就是要聽音樂!!!!

聽的音樂當然是要聽搖滾啦XD

其實我不是很懂,那些所謂的分類

像是搖滾、重金屬、輕音樂和流行樂等等

我只喜歡聽我喜歡的音樂啦XD

今天只介紹樂團就好(我好懶~)


第一團Red Hot Chili Peppers 嗆蠟紅椒

入門款:Dani Canlifornia

這首歌是我接觸RHCP第一首歌,超有感觸的,搭配MV效果更好!

好歌推薦:By The Way
CanlifornicationCan`t StopHigher Ground

"Can't Stop"的MV很逗趣(!?),"By The Way"大家一定聽過。RHCP真的是不容忽視的好團。


第二團Fall Out Boy 打倒男孩

入門款:Dance,Dance、The Take Over,The Break Over、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

這三首都是超級經典,很好聽,會上癮(抖)

好歌推薦:Sugar Were Going DownThanks For The MmrsXO

打倒男孩很棒,看了"The Take Over, The Break Over"我就愛上了,歌很棒是一定的。


第三團Nickelback 五分錢樂團

入門款:Far Away、Photograph、Someday

這三首都很不錯,特別是"Someday",超有感覺。主唱的聲音很有磁性XD

好歌推薦:How U Remind Me、If Everyone Cared、Animals、Too Bad

五分錢樂團的名稱來源很有趣,好像是主唱以前在打工的時候,常常會找錢給客人,零錢(Nickelback)。他們是不錯的團體,很棒。



  這些樂團在外國很紅很紅,但是在台灣卻不是那種家喻戶曉的團體。Linkin Park(聯合公園)、Maroon 5(魔力紅)和Green Day(年輕歲月)都很棒,在台也有不錯的知名度。

  好音樂應該長存,台灣太多陰陽怪異的音樂。不過,那種不怎麼樣的團體,沒有什麼,只有帥和痴呆就能出唱片,壞的方面,台灣的音樂需要昇華。好的方面,這或許也能證明台灣的經濟奇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