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考完了,我也要發一篇"優質的文章"

★優質的喔!!!!!


這幾天支持我這麼久的,除了大姐和同學們之間互相鼓勵的簡訊,就屬我的愛碰~


她雖然是一代機,但是也快用了一年了,耐操好用XD


可以看影片



Cover Flow 也很炫!

功能太多了,懶的上傳照片~

她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拍照= =

一定會有人問:「多媒體撥放器要相機的功能要做什麼!?」

我只能回答:「...」

如果有相機,就是一台假可亂真Touch!

雖然現在就很像了XD



在iTunes上,她幫我統計了這幾天來我聽音樂的習慣(?)

發覺撥放次數前二十名是...

1.Red Hot Chili Peppers-Dani California
2.Red Hot CHili Peppers-By The Way
3.Red Hot Chili Peppers-Otherside
4.Sonata Arctica-Blank File
5.SOnic Syndicate-Denied
6.Arch Enemy-The Last Enemy
7.Nickelback-Animals
8.In This Moment-Beautiful Tragedy
9.Red Hot Chili Peppers-On Mercury
10.Red Hot Chili Peppers-Suck My Kiss
11.Yellowcard-Breathing
12.Vanilla Sky-Umbralla
13.Maroon 5-Can't Stop
14.Sonic Syndicate-Jailbreak
15.郭采潔-我的未來式
16.Fall Out Boy-The Take Over,The Break Over
17.Maroon 5-Little Of Your Time
18.Nickelback-Too Bad
19.Red Hot Chili Peppers-Charlie
20.Red Hot Chili Peppers-Stadium Arcadium


In This Moment-Forever


Vanilla Sky - Umbrella (Rihanna C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