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覺得自己很蠢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0.0


整個心都像打著十五個水桶,七上八下

一下煩指考,一下煩...XD


剛剛好不容易提起勇氣去留言

居然連續留了兩篇一樣的...心得文?!


重點還是女生的留言板(囧)

這對我的形象,是何等的打擊!?



來人阿,把蠢蛋的我拖出去斬了!! (丟)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的形象別因此受創阿....



我特地選了一首能代表"受創的少年"的歌~~





還有這首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