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再是高中生了

No more

雖然很開心,但是一想到在也沒有理由踏入二中

就有種"君子坦蕩蕩 小人髒兮兮"的惆悵(誤)




一想到二中的制服就要步入國中制服的後塵

就有一陣心煩


我哪有那麼多衣櫃來放這些衣服?



俗話說:女人的衣櫃總是少一件衣服


應該不會是制服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指考一考完,我本來想要在教室大叫



但是,人性總是勝過野性

我克制住心中的欲望


由此可知,我也是個有自制力的男人


所以,凱傑別再說

建志,有異性沒人性

你說看看,我的異性在哪(心)



這個暑假,至少要充實的過

哈哈哈


當然,如果是....的話,可以喔>\\\<(羞)











我在打什麼?


What the Hell !!!


我得承認,我這篇只是應付新文章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