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

  今天我五點半就起來了

  大約在床上翻滾了三十分鐘(還真有毅力阿= =)

  大概是累了

  於是起床開機打電腦

  我知道這是騙不了自己的

  緊張...不斷竄上心頭
 
  飄忽不定的預感不停的襲擊

  我的緊張讓我無法確定是好是壞

  去學校的路上

  我很擔心一件事

  「不知道要不要帶書包!?」

  小提琴的負擔替我解決了這個問題!

  在走向教室途中

  遇到了楷夫和煜嘉

  風趣的我不停的調侃他們二位

  但是這無法替我驅除不安感

  到了教室

  大家很安逸的坐在他人位置上聊天

  我這時忽然很放鬆

  放鬆持續了二十分鐘

  我們班是第七順位

  到了第二組我就開始緊張了...

  口開始停不下來

  開始和左右兩旁的人聊天已解除我的緊張感

  好玩

  換到我們班就位了

  上台那時幾秒我完全不感到緊張

  爽!!

  但是就是忘記轉身鞠躬(評審和觀眾們...俺對不起你們!!!)

  其他班也表演的十分精采

  就屬10X的班級最不要臉

  最吵、最沒品、最沒家教

  X你的

  如果你們在台上表演有人在台下噓你作何感想???

  白目班級!!!!

  開心的我

  是個小小的小提琴伴奏

  兩年了

  這兩年荒廢的時光被同學不停調侃XDD

  我們班得了佳作!!!!

  真開心XDDDD

  如果本班在每次的比賽有如此強的向心力就OK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