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阿!!

  今天五點半就爬起來了= =

  沒想到熬到了九點竟然是這麼累人的事

  早上一早就衝去二中

  扶輪少年團要交接幹部

  學長只跟我說一句話

  "副團長上學期是很輕鬆的,但是到了下學期就要忙招生的事情..."

  什麼?

  那二年級下學期不就會有一點小忙了??

  接下來更是恐怖

  "因為我們團是中部唯一英文為主的扶少團,所以開會都是說英文。"

  這個我了

  "通常是團長主持例會,秘書當司儀。"

  這我也OK

  "如果團長沒來,副團長就要擔任主席一職..."

  囧

  我看我的英文要加強了...

  口說是還好

  但是聽力就遜色了

  我很怕會把"例會"主持成"立法院"

  鬧哄哄的

  沒有辦法做大事

  難怪台灣不會進步

  就是沒有辦法好好坐下來聽別人想表達什麼意見

  We a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