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扶少團的幹部要去兒少之家洽談公事,所以我們扶少團幹部們浩浩蕩蕩的從台中技術學院出發!!

我們是搭幾號車去火車站不重要,因為幾乎每一班車都可以到那邊(車站的住戶真好^^)

我們到了火車站,要等75號公車,這是以難等出名的班次,大約40分鐘一班

大夥兒先在車站前的站牌閒逛,不時的注意來來往往的公車

那邊的交通真的很亂,不管怎麼走都會撞在一起

馬路再大,公車一班接著一班的來,那種擁擠讓人有置身在大都市的感覺XD

其中最多班次的就是88、83、9...等等,像是到新光三越、東海大學、逢甲夜市、一中街等等的車最多

我們大約等了30分鐘,75號的公車在"車海"中向我們招手

我們很開心的上車,我拿著"e卡通",這是我第一次用XD

車上有股霉味= =,但是有車搭總是好的!! 車程大約是15~20分鐘

扶少之家矗立於幽靜的地方,公車很少經過,所以班次難等= =

我們大約跟那邊的老師討論一些比較重要的事情,接著老師帶我們參觀扶少之家的基本環境

就在這個時候,有人大喊:「75號來了!!」我們趕緊向那邊的老師們告別,慌慌張張的跑向站牌

75號車上沒有司機,我最後一眼看到他的時候,他正走向加油站想要尿尿的樣子XD

正當我們心灰意冷之際,又有一台75號到站,真是天無絕人之路!!

這次回到火車站的車程比較短,大夥們都在火車站各奔西東,只剩我一人等著102號

陪伴我的是iPod Video,它陪我等了40分鐘的車

等車的過程中,我還打給郭肥問還有沒有班次可以到聖德禪寺,131、102...等(有些我忘記了XD)

但是來的還是那幾班,88、83、5...等等,可惡= =

102終於出現!! 裡面擠滿了人,有些是學生,有些是老人,公車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人!!

路上塞了個大車,好久好久,車上的人大部分都是在一中街下車

整台車上的人輪了一圈,只剩下我和幾位老人繼續前往下個目的地XD


有些班次的公車真的很難等,郭肥到最後還透露驚人的內幕!!!

102的班次變少了!

今天等公車的過程中,那種「下一班是不是XXX號!?」的那種冒險精神很好玩!!

但是如果趕時間的話,髒話可能會連珠放砲的罵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