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是高二上的素描= =

他是福爾摩斯唷喔XD!!!!


↓↓↓↓↓↓↓↓↓↓↓原圖↓↓↓↓↓↓↓↓↓↓↓


(圖中抽煙斗者,也就是右邊的人)





這是高一畫的素描XD

原圖已經不可考了,只知道是外國的商店!!

我沒出過本島,這只是課本上的圖片






我本來要畫布丁

但是畫不好,所以請萱萱幫我畫

結果他也沒把握,我就把半成品改成...

文中的凱傑不是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