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幾天把iPod Touch升上2.0

才發現是5A345,這一版是不用錢的

於是又升上了5A347,這一版要錢,但是我找到方法

但是破解網路上寫的很模糊,很煩

以前的JAILBREAK只要用ZiPhone就OK了!

現在要用PWNAGE或是WINPWN

真的很煩,雖然2.0有他的好

但是我喜歡1.1.4


我降版了~

耶!



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討論,畢竟我也是新手,需要經驗的灌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