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iPod版的網友最近都開始討論最夯的TOUCH

看的我心癢癢,卻只能看圖片過乾癮(一ˇ一)

於是我開始做功課,找了一些關於Touch的身世資料,有了以下成果...




1.Touch有Wi-Fi無線上網的功能,也就是說只要調整好,在有無線網路覆蓋的地方都可以上網

2.Touch很可惜的沒有Bluetooth(藍芽)的功能

3.Multi-Touch 多重觸控,觸控式螢幕

4.螢幕有3.5吋這麼大

5.有支援顯示中文,但是沒有中文輸入法(據可靠消息來源,批踢踢的鄉民已經有技術破解了!!)

   
野人部落   已經有好心人將方法寫在BLOG了!

6.如果說容量很大或小,應該取決於你要幹麻! Touch有兩個版本,8G和16G
如果是聽音樂,那麼最基本的8G就綽綽有餘了,但如果是看影片之類的勒~16G恐怖應付不了!!

7.大家都建議經濟允許的話,給心愛的Touch穿一件新衣裳應該不為過吧!? 雖然它是觸控式螢幕,但他沒有面板刮傷的問題,只有指紋殘留的問題XD
但是他背面承襲了不銹鋼版面的設計,看起來更時尚、簡單、高雅,但是"被刮成花臉"是不鏽鋼無可避免的事情,包個模總是好的!

8.當成隨身碟使用? 這個眾說紛紜,我有一台Touch我一定第一個測試這個問題XD

9.桌面上的功能:行事曆、聯絡資訊、計算機、時間、設定、YouTube、Finder、音樂 視訊 照片 iTunes網路商店
(好像可以自己調整,就像是之前iPod家族系列一樣~)


以上就是大概我所得到的資訊,我相信這一定不夠完整,因為科技日新月異,還會有更多程式來擴充Touch的!
(Apple已經授權研發第三類軟體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