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上線 

碗蒸就丟了個網址給我,還蠻有趣的 


名字算個性? 




我的內在想法


*思想一向比較主觀,自我意識很強  (準)
*比較相信自己,猜疑心比較重,會提防他人 (不準)
*想法前衛新穎,會自己發明新的事物  (準)
*有些感情用事,不夠冷靜沉著 (準)
*疑心病過重的人,會導致人際關係失敗  (不準~)





我的外在行為


*是個守規矩的人,對於認定的規則不會去犯    (一點準)
*責任心很重,對於該完成的責任不會推托   (目前不準)
*一旦認定了某些人或某些事,就不容易改變  (黑嘿,我可是有毅力的)
*重朋友的人,比較聽朋友的話,不理會家人的勸告  (要看哪些事情啦)
*對自己很嚴格,要求很高  (這個嘛...)


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