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是大日子

我親眼看到了Amber~!!


說真的,現場實在是太HIGH了,我連手都抖了...(有負防手震達人之名)



其實這場校園演唱會,首先出場的是何維建(有錯字請指教)





接下來是大家期待的Jolin

說實在的,連我都受影響了XD






別忘了主持人,阿ㄒㄩㄥˊ XD

他會跳"大丈夫"






接下來是,Amber 郭采潔~

真的是超開心的,我跟郭兩個人忘情的大吼XD

不知為什麼,當阿ㄒㄩㄥˊ 介紹郭采潔時,我就興奮的大叫!!

出場時,Amber唱"快一點",我就和郭開始跳XD













耶!!!!!!

看到本人真好~~

郭采潔一唱完,我們一行人便浩浩蕩蕩的去吃Friday~

教官還問我們為什麼這麼早走

"因為看到郭采潔了!"我們開心的說著XDDD

感謝郭,感謝巫,感謝捷,感謝Amber,感謝二中班聯會,感謝MUR,感謝所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