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是典型的盆地。所以一早起來天空常常灰矇矇,特別是冬天沙塵暴時更是嚴重。

  「嗨!」住在樓下四樓的王老太太最討厭人家說她老,所以常常會用一些年輕人的用語。剛開始非常不習慣,日子一久也就有點無所謂了。「你要去上班啊!?」

  「是阿,王太....小姐。」差點就要被她從四樓推到一樓去了。

  「那好吧,掰掰一。不過你那頭髮也該整理整理了,像雜草似的。」王老太揮了揮手便結束了話題。

  每次走到公寓一樓的時候,總是有種惆悵的感覺,但那種朦朧的感覺就像是台中今天早上的天空一樣,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Oh,boy.How are you doing today?」故意帶歪棒球帽,自以為嘻哈的笨蛋站在我面前。

  「好阿,你這個老小子別在老子面前說英文。」看到有人在我面前說著不純正的英文還操著濃厚山東腔,這讓我昨天買《樂透》槓龜的怒火一上,一拳便正中他那塌的要命的鼻樑。

  「Oh,why do you hit me?」他揉了揉留著鼻血的大蒜鼻,眼泛淚光的看著我。

  其實,打人是不對的,況且他又眼神憐憫的看著我,彷彿乞求我別在傷害他。

  「我很抱歉,我不能用拳頭說話。不如這樣,你家在哪??我送你一程吧!」我決定對他示好,算是一種和解吧!?

  「My home adress is.....」

  「別說英文。」

  「OK,OK. I'm so sorry about...」

  「你家住哪?」

  「Which questinons do you want me to answer.....」

  「啊!」我一個箭步向前衝,一個上勾拳把他打飛。

  就這樣,他飛進了一台能送他回家的車,由於年代已久,我只依稀記得那車體上印著《%^&W*精神病院》等大字。我真是個好人。

  心情被搞的如此的差,上班的心情也免了。於是我摳了公司號碼,想向公司請假。

  「喂,我今天不想上班。掰掰一。」我迅速的按了按手機上的【結束】鍵,對方好像有說什麼「老闆,我們需要你...」來著,反正我今天不上班,干我啥事勒?

  沒想到,我居然在路上看到──城龍!

  十分興奮的我衝了過去,心想搞不好在拍《警察故事》系列等續集呢!

  哇,還有匪徒從四面八方圍了上去。看到如此大場面我便停下腳步,深怕影響電影的拍攝。

  圍上去總共有八的匪徒,各個持著一尺半的鐵棍,城龍則是赤手空拳的盯著敵人手上的武器。不到一分鐘,城龍後面的那人展開突襲,城龍身子向左一站,那匪徒揮了個空,身體在地上打了兩個滾站了起來。

  「交出晶片來。」巷子裡走出一名手持赤色齊眉短棍走了出來,身邊還跟了兩名戴著墨鏡、手持朴刀的凶神惡煞。看來那名手持齊眉棍的應該是這八人的首領。

  「想的美。」城龍毫不懼怕的回應著。

  「城龍,這不是拍電影,你就快交出來吧。這是沒有替身的喔!」帶頭老大露出色咪咪的笑容,真想給他一拳。

  「老頭子,我拍電影從來不用替身的。」真是有豪氣!

  「兄弟們,用Plan A。」可惡,這已經是我今天第二次聽到不純正的英文了。

  怒火已經開始醞釀了。

  左右兩名羅囉分別攻擊城龍上盤及下盤,第三個人則是用鐵棒想在城龍肚子上打出一個全壘打。只見城龍雙手橫架在左右兩名羅囉的脖子上,在用這兩名羅囉的身子去抵擋第三個人猛烈的攻勢。

  「哇」左邊那人完完全全接收那人極為猛烈的揮擊,吐出大約500c.c.的血。右邊的則是嚇到昏了過去。

  「看來,我必須拿出特殊的秘密武器了。」帶頭老大羅史棲從口袋中掏出一把金槍。

  「你這個偷國寶的傢伙,去死吧!」如此熟悉的聲音從我後面傳出,哇,怎麼這麼熟悉??

  於是我轉身向後看了一下,哇!是星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