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升高二要分三個類組是天經地義之事

  因每個人的志向不同,要出外打拼是難免的事
 
  我們班也遭遇同樣的事

  我和幾個好朋友就這樣活生生被拆開了(別誤會XD)

  他們都分布在一、二類組

  只有我不知好歹的跑到第三類組

  我雖然表面上裝的不在意的樣子

  其實內心還是有很多無法想像的煎熬...

  NO~

  但是,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在一起(這似乎違反了偶像劇定律!?)

  我的好麻吉們

  要幸福喔! (我也是逼不得已說出這句話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