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雷聲陣陣,身在台灣的落魄藝術家科貝看著烏雲密佈的天空,心中沒有半點埋怨,他只是依照平常的習慣,拿著報紙到火車站排隊。

  他走在路上,路上的人都徬徨不安的看著即將一洩而下的天空。「快點,」一名中年婦人牽著八歲大的小孩,「我們沒帶傘,傘都放在車上。」那小孩子問著:「那我們的車是BMW的嗎??」 中年婦人一聽之下,急忙摀住小孩子的嘴,連聲道:「別亂說,你看旁邊那個怪怪的叔叔,被他聽到了我們就完了。」中年婦人不斷的朝我這邊指,那小孩也一直著我這邊看。接著中年婦人便帶著小孩急忙離開。

  我好奇的往後看,想看他們口中的"怪叔叔"。我假裝不經意的往後瞄了瞄,咦!? 我後面並沒有人阿。「他,一定是躲了起來。」

  六點三十分,天空陰雨綿綿,對於無所事事的我,看看那對母子接下來的遭遇似乎跟和乞丐打架還有趣。

  他們走盡了火車站旁的隸屬停車場,是立體式的高級停車場。每一層樓都有200坪大,每5坪都有一個警衛,每20坪都有一個警衛室。警衛佩戴的是2.0厘米口徑的左輪手槍以及通電10A(安培)的強力電擊棒。每個警衛室則是有五名警衛看守,還有十五把M4A1的步槍以及10枝1尺半長的重砍刀。每個樓層都有四百隻以上的監視器,每個警衛室都配有20個監視攝影機。每一個樓層還有一個警衛調配所,一個警衛調配所都有15個警衛、20把沙漠之鷹、藍波刀還有十五枝4.2厘米口徑的烏茲衝鋒槍。

  「警備如此的森嚴,我是要如何進去!?」科貝無助的看著前方,他位於停車場一樓,這裡有一個警衛調配所以及五輛裝甲吉普車。「哇哇哇,我看我必須施展我最專業的技術了。」科貝冷笑三聲,便問了警衛廁所的所在,連忙進去化妝。

  大約過了五分鐘,有一名身穿亞曼尼的紳士,手拿齊腰柺杖,帶著紳士帽,雙眼充滿自信。他就站在男廁洗手台前的鏡子,他對著鏡子說了一些話,但是由於廁所太大,以致於他說的話被回音蓋掉。他在洗手台前梳洗了一下,大步的走出男廁,男廁前的警衛看到如此風度翩翩的男子,都不敢直視著他。

  「偽裝真成功!!」他心中暗想著。

  「等一下。」忽然,一名警衛持左輪手槍指著科貝。科貝背部冒著冷汗,但還是很鎮定的說:「你拿槍抵著我,這是十分不禮貌的舉動。」

  警衛則是雙眼瞪著科貝腳上的鞋子,道:「你一身亞曼尼的西裝似乎與你腳上的PUMA足球鞋十分不搭配喔。」

  「皮鞋濕了,外面的雨大。況且,我在車中穿球鞋開車,關你啥事!?」

  「抱歉。」

  「你有左輪手槍很強嗎!?」科貝冷諷著。

  「你不要太過分。他已經跟你道歉了。」另外一名警衛上前來阻止。

  「左輪手槍!? 我手上這個公事包中裝著的是"UFO特製3.5厘米口徑"。」科貝晃了晃手上的公事包。

  「警衛尊嚴!!」警衛大吼,這時候,一樓所有的警衛在五分鐘之內在男廁前集合。

  「你...」科貝驚慌的大叫。

  「我是一樓警衛調配所的所長,思尼。聽說你對警衛不敬,我給你十分鐘懺悔,十分鐘後你得死。」

  隆隆聲作響,2台裝甲吉普車出現在眾警衛之後,上頭撘載的是4名警衛和一名F1賽車手以及一把5.2厘米口徑的機關槍。

  「哈哈。」時間已經過了三分鐘,科貝一語不發,眼看警衛堆中已經多了10名火砲兵,每個身上都配有15.6厘米口徑的火箭砲和20發火焰彈及10發四射彈。

  「我想,你們都完了。」科貝說完,便連忙退到了男廁當中。思尼向警衛示意要眾人別輕舉妄動,接著要12名警衛持M4A1攻堅。

  指令一下,警衛後方忽然燃起了大火,許多名車一瞬間便起火爆炸。警衛們被突如其來的爆炸給震呆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