勢如破竹,對方的軍隊已經突破了我的前線

  士兵們都在遠方戰鬥,村莊只剩下寥寥無幾的村民

  該慌亂? 該逃跑? 該投降? 還是該...!?


  

  當我下令軍隊撤退的時候,房舍已經被摧殘殆盡了

  沒有一個將軍在我身旁,清潔工這用他顫抖的雙手輕輕擦拭著花瓶

  

  大門一開,不是將軍也不是傳令兵,而是身上掛著一枚枚勳章的總司令

  他大手一揮,我腰間的軍刀也隨之落地



  這裡很黑很暗,只有我一個人

  雖然不算高級,但至少有扇窗能讓我看看外面

  


  外頭傳來的哀號聲讓我無法入眠




  狼嚎聲也隨著月亮高掛天空逐漸增大

  當我抬頭看看外頭的天空時,有個人影檔在外面

  手持著的是毛瑟槍,身上穿的是異國軍服

  我凝視著他的雙眼,他看起來很激動

  

  
  外頭的空氣很冷,雖然不至於下雪,但也夠讓熊冬眠了

  


  腳雖然很冷,但還是快步走

  那人牽著我的手引領我到遠方



  沒有馬車、沒有駿馬,只有我的雙腳

  這讓我很不習慣,但是這雙腳卻領著我前往自由之地




  我回覺得部長的請求,我甘願當一名小將軍也不要當總司令

  上次那場敗戰雖然不是我的錯,是間諜

  但是我還是心有餘悸,這麼多的村民因為一些失誤而喪命



  我提倡男女平等,卻引來一連串的發笑

  這樣也好,我不需要當那第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