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扶少團召開的例會蠻...重要的!

  因為今天其實沒什麼重點,重點也只有預演明天的例會

  為何如此重視明天的會議!?

  因為明天有個外國人要來~"~

  光頭的唷!!!

  雖然我身為副團長,職位涼涼

  但是一想到每次例會要點名....

  我就恨死它了拉XD

  我辨識人纇長相的能力本弱,而且又要我一個一個記名字...我就睡不好啦!!!

  男生我混的還不錯,但是女生方面有就只認識兩個女幹部
  
  剩下的女生有十幾個,我又很怕跟女生說話

  這...不就是標準、可以拿來當大考考題的難題!?

  但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我拿通訊錄給女生勾~~(我有在旁邊偷偷記名字,畢竟每次都這樣點也不是辦法~"~)

  還有,今天例會損失二十元

  因為忘記帶說明手冊XD (在此對秘書佳維深深一鞠躬,他前一天很用心的打電話跟我講,但我還是很自然的健忘...)

  不過,罰錢的敏翰失算!!!

  我沒帶PIN他沒有罰我XDDDDD (PIN是象徵扶少團權力的至高無上的徽章,非賣品)

  雖然廢話這麼多,但是我還沒說到主題

  ~(^_^)~~(^_^)~~(^_^)~~(^_^)~主題開始~(^_^)~~(^_^)~~(^_^)~~(^_^)~

  我明天要用英文向全部團員宣布招生事項(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這種事什麼最重要!?

  你仔細用你的大腦想想看,想想看嘛

  就是初供最重要!!!

  什麼是初供!? 這段話我已經在兩個禮拜前已經講的清清楚楚

  還有什麼不懂可以自己在例會上翻起訴書或是判決書= =??

  我是說《扶輪少年團說明手冊》和《我的網誌》!!

  裡面都幫你整理好招生過程了,你都沒有仔細看,還說我在發飆XDD

  廢話說完了,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