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例會真是一整個失敗...我是指我XD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我昨天晚上還為了今天的例會費盡腦力0.0

  今天上午的課就【國文國文英文英文】都是主科...

  國文老師跟我們分享她心酸歷程

  別以為無趣,我聽了都有一點同情

  老師說她昨天晚上趁著晴朗無雨跟她妹妹二人出去吃飯

  還順便去NOVA看數位相機

  結果回來淋成落湯雞

  早上機車還被偷,真值得人同情 (希望老師的車可以找到!!)

  英文課就很一般,老師會和我們"喇勒"

  很開心的"喇勒",時間也很快的過去...........

  放學時,政哲跑來找我

  還一邊說他們以前的實習老師(就是全校最正的~"~!!!!)要請他們吃披薩

  但我一點都不羨慕,我快被今天的演講稿給"搞"死了

  我到了語言教室,恩,很熱,冷氣很配合的掛掉了

  我汗流浹背,不是因為天氣,而是因為我緊張

  我緊張的毫無頭緒思考

  就在我隨便點完名之後,我向最可靠的同學求助

  過了大約十五分鐘,我用我天生的醫生特質診斷,我已經沒救了XD

  於是我兩眼無神的開會,沒想到今天來的外國人蠻風趣的

  改天補照片XD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終於到了一點,"他的離去正是會議解散的鐘聲"這是浮現在我腦海裡的一句話

  姚老師要大家到前面拍照,喔,這不是會議的尾聲才會做的事!?

  於是大家都向我恭喜,我也展現我大方的一面向賀喜我的人握手

  "拍照頭低一點啦!"

  "說耶喔??"

  "CHEESE啦!"

  今天的我感覺格外輕鬆~

  老師帶領著兩位同學會同歐文離去

  我的書包也緊跟在後收拾好了

  "會議繼續,現在討論團內要務。副團長"(英翻中)

  NO~~GOD!!

  居然到了這個時候,我真想衝向前去向大家道歉

  但是我的自尊不允許這麼做!!

  我只好上前說英文(+中文)...XD

  結果被前任副團長學長給ㄉ一ㄤ

  唉,沒想到句點我居然畫得歪歪扭扭的.....

  不過最後還是有跟歐文拍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