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發生在今天早上

  我照平常的習慣上學

  走著走著

  哇勒!!

  二中大門口到了

  看到糾察隊虎視眈眈的看著我(我有紮衣服,只是沒皮帶,來抓我阿XD)

  為了閃避他的眼神

  我下意識的遠離糾察

  就在這麼摩門(MOMENT)

  有一個女生從我旁邊走過

  背影還不錯

  那個髮型我喜歡XD

  但是由於前幾次的教訓

  我不敢多想

  我很怕是背殺(其實是"我被殺"XDD)

  結果她跟我同在"志清樓"

  我們很有緣的走著走
  
  但是由於我腳程較快

  所以領先她半層樓

  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我的眼睛下意識的向下瞄了個瞄

  哇賽

  是個大正妹XDD
  
  我的手不由自主的伸進口袋

  掏了那話兒出來

  但是樓梯人多

  我會不好意思

  所以又把我w810i收進口袋

  對著一名女子照相

  是非常不禮貌的!!

  我很失望沒有留下紀念

  我自認眼光不差

  所以那一定是個大正妹拉!!

  希望有緣在相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