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該說真心話了

  我不應該在瞞騙世人

  其實我會那麼用功、努力留下來晚自習

  並非全然是因為課業

  而是"看妹" (你看吧!! 我早說過他動機不單純了XD)

  看是看來看去的結果

  還是課本上的圖片好看...

  因為那些女生不是"還好"就是旁邊有一隻癩蛤蟆

  看了真不大快人心
  
  但是我冷靜了思考兩秒鐘不到的時間

  就領悟了一件事

  「現在近視率增加!!」

  喔~多麼痛的領悟!!

  但是在想想孟子說過的話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

  沒錯

  現在的我應該好好讀書
 
  大學在好好把妹!!

  然後在來報答國家

  是日本、韓國、中國、美國、英國還是北歐五國呢?

  反正台灣已經沒救了

  哈哈

  邦交國一個接著一個斷

  人民也一個接著一個跑

  多麼快活??

  此樂何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