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96.7.15)就是第二次國中同學會!!

  哈哈哈,第二次照理來說是"免驚的啦!"

  標題只是個障眼法,但是,事實卻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憨人:沒錢嗎? 我:有這麼簡單就EASY的啦!!)

  因為我連續問了好幾的人(眾人:說謊  我:十個人不算多咩?!),大家都不知道地點位於何處XD

  哈哈,地點不知道是要怎麼去!?

  所以我們決定撘公車,撘哪一班公車其實都一樣

  因為都到不了目的地(哪你就別說了,同學=@=")

  為什麼到不了?? 因為我不知道要做哪一班公車XD

  於是我就跟阿捷討論

  結論是,找人帶我們去!!!!

  耶~XD

  (大哥,你的網誌是來亂的吧!?)

  好吧,我明天在問人~

  記住喔~是下午五點準時到呵^^~

  這是我神奇的網誌,神奇之人必有神奇之事。莫再講,莫在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