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聲明,網路真的會害死人!!!

  我最近閒來無事的在網路上亂逛,突然看到熟悉的《世紀帝國III

  這款遊戲蠻不錯的,我也玩過。但是借給華緒丞之後就失蹤了

  不過那是盜版的,我也不好意思拿來說嘴

  ==========正題=========

  我看到世紀帝國三還出了資料片,群酋爭霸

  這個我知道,但是一直沒有機會親身體驗,所以一直對它充滿期待

  聽說十月底會出新的資料片,亞洲王朝

=========心得===========

  世紀帝國II也出過資料片,征服者入侵

  我覺得還不錯,即時戰略遊戲首推世紀帝國魔獸爭霸紅色警戒

  但是世紀帝國三有兩片資料片,所以總共有三個程式,摳摳應該會失不少寫血

  ========內容、改變========

  世紀帝國三(主程式):是歐洲強權在美洲殖民的歷史以及和美洲原住民發生的戰爭(我老了...資料並不十分正確,改天找機會查證!!)
  
 群酋爭霸(資料片):不明

  亞洲王朝(資料片):是發生在
  
  中國戰役是15世紀,明朝尋寶艦隊發現哥倫比亞新大陸
  日本戰役是16世紀末,17世紀初,德川家的建立故事
  印度戰役是19世紀,印度兵爆亂

  =====心得======

  我應該會存錢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