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不想發這篇網誌的,因為段考要到了。但是我的遲疑卻害了大家...

  今天下午五點有新加坡交換學生的講習,也就是扶輪社的Uncle Steel來台中二中講解

  我本來預計今天要向陳老師說我想參加這次的活動

  但卻在第二節下課聽到廣播。我有了不好的預感

  到了放學鐘聲響的時候,我趕快把同學趕出教室,自己則是飛奔到會議室

  沒想到裡面多了許多新面孔,看來預感也許會成真!!!

  ~~~~~~~~~~~~~會議進行中~~~~~~~~~~~~~~

  會議結束,陳老師和周老師要有意願的同學到前面留下基本資料

  人還蠻多的,這些人都是要跟我競爭的。

  名額只有兩個,我想去。但是篩選是以面試的方式選人

  我聽力不好,如果我能提早一天向老師說明的話,我想情況也不會像現在這麼尷尬

  我,真的讓大家失望了。

  現在的我,無限的懊悔也換不回他人對我的支持

  我只能放手一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