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涼了,中秋節都過了快兩個禮拜,冷氣團才來報到

  我說,這也太混了吧!?

  夏天可是很難熬的,冬天也不好過0.0

  變天了,大家都沒有那麼謹慎,一個接著一個感冒

  大家要注意保暖喔,冬天的衣服該拿出來去霉氣了

  台灣有些地方結膜炎盛行,要多洗手,別揉眼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發這麼感性的文章

  可能我是想身邊的人別感冒吧!? (明明就是預防他人傳染XD)

  主機散發的溫度讓我不能抵擋,外頭凝結的寒氣使俺無法領教

  我看我也去拿一些冬季衣服出來吧!! 

  冬天會是怎麼樣的!? 雖然天天有早晨,歲歲有寒冬

  說實在的,我離去年的冬天至少有半年多了!? 那種感覺少了好多

  應該是今年的夏天太長了吧,我想,已後的四季變化應該是...

  夏→酷夏→夏→春  (哈哈,不知道有沒有有緣人看的懂)

  

  大家要保重,別感冒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