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段考!! 但是不是本篇重點(因為段考完的時光才是黃金~)

我跟阿夫跑到二中前的全聯旁邊吃飯,因為等一下扶少團要面試

面試是在一點,但是正在吃飯的楷夫似乎沒心情吃

所以我邊吃飯邊開導,結果他吃完的時候我還有半碗飯= =

一點的會議室有點冷清,只有幾個人在門口那邊邊等邊打屁

突然我看到三個扶輪社的UNCLE,有點緊張

接著要來參加面試的人也陸陸續續的趕到,一旁加油的人也來了不少


會議室的空氣是凝結不流動的!

每個人都強顏歡笑,也些人開始MURMUR,也有些人開始向別人求救

我穩如泰山,哈哈,這種面試算的了什麼!?

兩位輔導二中扶少團的陳老師和周老師走進了會議室

首先先宣佈順序,接著再要我們別緊張

我是五號,不算太差的順位。全部有17人

前四個我們都會打聽問題取向、內容等等,但都會被老師打斷,因為這樣不公平

我也沒辦法,乾等也沒有用

所以我開始找人聊天,聊著聊著,我就進了面試房間中......

正想說我是不走錯房間了,我的嘴開始用英文自我介紹



內容省略,我打出來也沒有多少人看的懂^^

當我一走出那面試房,大家就像記者般蜂擁而上

「抱歉抱歉,我不接受採訪!」我學政客推著記者的麥克風

「他問你什麼問題!?」「很難嘛!?」「內容是什麼取向!?」他們像記者一樣問些沒營養的話題

「好了好了,大家別問了!!這樣對前幾位面試者不公平。」陳老師向隨扈一樣幫我把記者檔開

其實,我還是有像一些人透露內容 (一ˇ一)

阿夫是第十個,我們兩~三點才離開那兒到一中街去

今天真是難得的經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