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好玩! 我剛剛趁空檔時間Call到中廣流行網XD

是倪敏柔的《人來瘋》,今天是聯合國九宮格BINGO

禮物對我來說並不是重點,我只是想體驗XDD

我試了大約快三、四十次,打到都快瘋了~"~

就在一次的機緣下,我成功了XD

雖然不知道是誰接起電話(一定不是主持人= =),但心情還蠻...HIGH!

她問了我通關密語《加入聯合國可以買到一把五元的蔬菜嗎!?》

還問我歷史地理的能力如何(小CASE的拉!),但是她卻說我還要再等兩個= =

我只是學生,電話費這對我來講是一大失血(我每個月都打不到188的月租費XD)

我等了三分鐘就把電話掛了,因為我還要看書阿!!



我想要回答的題目是....


Q:聯合國國旗中央標誌是地球上哪一個地區的鳥瞰圖!?

A:北極!


真是簡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