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五所以很HIGH

早上第一節國文考了第一冊的複習,因為有"複習"所以還不錯

第二節是緊張的化學,勉勉強強只有71分

第三、四節是輕鬆的數學課,我們一直強迫老師表演,因為我們班的成績好,所以老師表演"劈腿"!!
真是深藏不露

中午的菜實在難吃,沒有什麼蔬菜就算了,居然連"一點點紅蘿蔔加上玉米"都能成一道菜,我也不想說廠商名稱"憬X"
"X媽媽"、"X愛"都是半斤八兩。我們繳了這麼多午餐費卻只換來一點點食物,這一點都不遵守"能量守恆定律"。這些廠商分明是扮豬吃老虎= =

下午第一節是社團,我以為今天很無聊所以沒帶吉他。沒想到今天老師教《小情歌》= =

化學研究社用膠水和XX 做成個鼻涕很好玩,生態保護社用樹葉做書籤

班會時間考了英文競試,沒有一題我看的懂。大家都快快猜完看自己的小說,我也趁機看完了《豆豆假期》

第三節的英文很無聊

最後一節的物理老師一直唱歌,唱了陶吉吉的I Love You和月亮代表我的心

晚上的我還要和郭肥還有缺打魔獸

就醬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