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不好的經驗(囧)


昨天第一天考完,已經是下午三點

和kevin去run個四圈

平常的練習讓我今天沒有流汗!



剛跑完就去等九號公車

邊走我邊開玩笑的說:「我的e卡通已經沒有錢了。」

今天的九號不用等,我上了車才發現一件很囧的事情





我的e卡通真的沒有錢了!!!

只剩下17元


搭一次公車好像要20元(真的很貴)




幸好有kevin資助我15元(感動)





我是神嘴啦XDDD






準到我都會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