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這樣誰敢反對?! (路人:我!!)

會突然打這篇網誌真的是感同身受阿(苦)

最近大家都在考試,身為優良高中生的我也不例外

我們二中是3/24、3/25考,和忠明高中一樣

所以我跟智捷就很HIGH

但是其他學校就很苦了

我有說台中高工的郭肥嗎? (忠實:沒有喔!)

高工是3/26、3/27、3/28

和我們完全就是不一樣!!

害我在玩的時候都不敢和他提起這件事情XD





考試的大家,加油吧!!!!!!


我會在台中幫 妳 加持的!! (集中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