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超 歇斯底里  

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不過說起來就是有那麼一點外國味 

---------------------------------------------------- 

最近總覺得班上有一股火藥味 

有些人最近變的很威 

雖然我自稱" 威猛先生 ",但是比起那火藥味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 金鐘罩無法擋子彈 "了 

可能是天氣太熱吧!? 

老師總是在說,如果在密閉炎熱的洗衣粉中點火,會 爆炸 

更何況我們班上那一股是威力強上千倍的火藥粉 

------------------------------------------------------------ 

不知道要跟誰說,總覺得少了心腹?

我迷惘,迷惘似乎無法道出其中的辛酸

於是,我開始尋找出路

但是迎面而來的只是看到想吐的石牆

或許,這些看似將我困住的石牆,其實是保護我專心的吧!?

------------------------------------------------------------

李家同教授有一本書《讓那高牆倒下》(我沒有機會拜讀)

倒吧!! 

這世界有太多的紛亂,煩

這世界的人都好自私,怒

我也很自私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這是用來逃避,還是用來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