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醒來,就想說要不要去二中唸書

反正晚上要補習,但是我遲遲沒有行動XD

一起來開了電腦,看到肥料仔在線上,隨便亂密了一下,就出去吃早餐

早餐吃了平常很少吃的蘿蔔糕,因為早餐店的電視在撥今天亞洲首賣3G版的iPone



回來了傳簡訊給軒軒,在跟肥料喇屁,發現明天要考基測

沒想到,我離基測已經兩年了,該是努力的時候了(握拳)


我玩了CZ,哈,膩了,就去看全民最大黨

看完去吃飯

-------上午糜爛---------


下午睡覺,睡到三點起來看電視

五點去二中,和軒軒去7-11吃涼麵


到了一中,先去元氣音樂舖(賣二手CD的好地方)



元氣音樂舖真的不錯,有好多專輯,很便宜,因為是二手

不介意的人真的可以去那邊挖寶


像我就找到了Red Hot Chili Peppers的《Californication(加州淘金夢)》

網路上大缺貨!!!  我還因為找到了開心不已~


還買了Eminiem的《Curtain Call(精采大結局)》

總共花了五百多,開心


晚上補習,哈,老師是冷面笑將

不多談


今天還提早十分鐘下課,我和軒軒衝去了大眾唱片繼續挖寶


我買了Red Hot Chili Peppers的《Greatest Hits(萬屌朝宗)》

一手的,所以花了528大洋,有DVD唷!!


軒軒買了Fall Out Bay的專輯

他還怪我讓他亂花錢,真抱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