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鼓可不是那麼好學的。
要知道,
鼓,是一個樂團的心臟。
鼓,是一個樂團的節拍器。
如果一個心臟那麼好當的話,他就不會那麼重要了!
如果一個節拍器那麼好當的話,他就不會賣那麼貴了!

一個鼓手要顧好整個樂團的節奏,
困難的是,要在有限的節奏中做好自己的事,還要變化出屬於自己的節奏。

曾經有一個人對我說:「如果你真的想學好爵士鼓,那就先練習吧!沒有人是不練習就可以變強的!」
沒錯,現在想想真的沒錯,俗話也說:「神仙有時也會打錯鼓。」
但是我並不是神仙,我是神阿!!
雖然只有一字之差,但是事情絕對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的!!

雖然我爵士鼓的節奏並不是很厲害,我也還不會過門,只能打HI-HAT、小鼓和踩大鼓,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一定可以變強,而且是連我都意想不到的程度。

雖然我還不會開鈸等等高難度花樣,我相信我一定可以!

我可以低!!(這種事情是很講究天份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