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人一張開眼睛,發現時鐘上那短短的針指著7,而那長長的針指著10,這代表什麼意思呢??沒錯,我上學快遲到了XD
  
  咦??上學遲到後面加"XD"是什麼意思??那是一個上學遲到但不會被罵的意思拉~12/24,台中二中的生日!

  身為總召的我特別累,是因為要處理大小事務嗎?應該可以這麼說拉~不過更正確的說法是→"我前一天睡不好= =",誰叫東森電影台在撥"怪醫黑傑克"?身為死中只能堅守電視直到夜深人靜時啦。我們班是賣BBQ的,我是那重要的角色→準備"肉"。耶!7點30取到貨,8點到校,真是分秒不差。當我把所有的貨移入戰場上時,「戰場上的士兵都已經就定位了,而我呢?」話還沒說完,我就已經飛身奔上了五樓。「邱副~」後面有人在叫我,身為高手最禁忌有人在我背後,於是我躍上了4樓,右手迅速迴轉指著遙遠的樓梯間,大喊:「來者何人?」 「等我拉,我們一起上五樓~」原來是賴阿豪的聲音,這種聲音在沒人的樓梯特別.....撼人!?不管那麼多,因為據前線的士兵表示,有人想和我方表示友好。不過沒有差,因為我就是我!

  十分鐘過去了~

  我目前人在攤位前,攤位上方貼著"105烤肉王朝",攤位上擺著烤肉用具和飲料,每個人看起來都一派和諧,大家分工合作,這種氣氛讓人感覺非常好!喔,差點忘記我們攤位前方1公尺處放了個價位表,我叫它"令人眼睛吃冰淇淋但是嘴巴吃烤肉的神奇價位表",阿牛和小鑫站在價位表之後,這兩人身型魁武,足足有180公分高,實在是很讚的人體招牌呢!

  目前是九點半~

  火都生好了,但是沒有客人,於是我率領著自願軍上戰場。此小隊有5人,每人手持6杯飲料,主要戰場是二中外操場!很可惜的,二中外操場有自動販賣機,所以我們只賣出五杯.....真丟臉XD,我實在是無言面對江東父老,但是實在是無處可去,所以先暫返基地先!

  終於十點了~

  十點了,攤位前佔了幾個人,有一半都是客人,另一半是佯裝客人的便衣,理由就是要讓本攤位看起來聲勢壯大,應該可以說是"虛張聲勢"吧!?雖然如此,但依舊是十分冷清,我們還不斷的想辦法是否該放棄本次行動!

  關鍵的十一點~

  為何是關鍵?因為大家可能都餓了,耶~賺錢的時機來嘞!首先是"里肌肉吐司"本店的王牌,他創下了"賣光500吐司、300片肉片"的驚人銷售量!在來是香腸,我們賣光了還補貨,應該110條吧!?還有飲料有快賣了200杯,真爽~賺大錢,大家都忙翻了!

  輕鬆的兩點~

  真輕鬆,由於東西都賣光了,也感謝我的好朋友的捧場,讓小弟我十分感動~接下來就是好好休息嘞~佔了6個小時,腿都站斷了 = =


本次的營收是..........16000!!耶!!(沒扣成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